随时深陷于梦境/软弱而无法自拔

关于

西边儿的西又要碎碎念了


老实说颜值才能吸引我,而剧情比颜值更能吸引我。

所有的一切都是一个契机,被国内某综艺的一部分挑起兴趣,于是去补了复联1。初始内心就像一台生了锈的机器开始重新运转,磨磨蹭蹭的补完第一集,机器也转的越来越快,才在去看复联3的前一天把2给补完。

现充其实事情很多,把时间挤出来还是补完了这两部巨作(反正我这么认为)。

去影院的那天真的很高兴,把该做的事情做完后便去吃了午餐,到影院取票,买了爆米花和肥宅快乐水端端正正的坐在6厅看电影。喜欢看剧透的我只有这部电影从来没搜过任何东西,所以期待真的大过这一辈子看过的任何影片。

只是结局让我很抑郁。

观影结束后我甚至那晚做了噩梦,结局是反派成功了,现在的影片都是这样的吗。即使只是虚构电影,但我从剧情中感受到了从来没有的恐慌,换句话说,我似乎在看灾难片。

今天离观影才三天而已,我感觉已经过去了十几天。

allright我不说难过的事情了:-(

其实整部影片观看过程中该有的波澜我都有,但这是我第一次接触superhero,没到感天动地的地步,印象最深的是小蜘蛛。

我说了,颜值能吸引我,看之前我万分期待小蜘蛛的戏份,也多多少少在weibo上看到过剧透,小蜘蛛最后死了,然而用情不深,没有什么共鸣。

看完后回去突然兴起补完了英雄归来。

我为什么不早点补英雄归来。

刚刚又补了美队3。

我为什么不早点补美队3。

总之就是遗憾,我没能在第一次正式观影前把他的剧情串在一起,最后他留在外星球上的时候触动也不大。

Tom Holland塑造的Spider man对我的情感波动影响很大,英雄归来中他是一个话唠,他得到了Stark的邀请,并得到了他给的装备。peter很想做好事,想为小人物和帮助他的Stark先生做点什么,其实看到这儿我居然有一种认同感,仿佛心意接通(wtf)

或许peter是心中的一个映射,我真的觉得他跟我很像,喜欢打抱不平,喜欢多管闲事(sorry没有贬义),但他在面对死亡的时候也跟我一样恐惧。

在哪颗星球来着,银护奇异博士他们都在,反派一个一个击倒,小蜘蛛一个一个接住被抛过来的人 接住一个就很温柔的说一句I got you, 不记得名字的人也I got you,气喘吁吁但很努力,虽然你最后还是没被留住。我想Stark叔叔也很伤心 你们的拥抱才完成一半。

I don't feel so good .

I don't want to go .

Sorry .

就很能感受恐惧。

或许我心中也有一个小小的peter parker

评论(1)
热度(2)

© 西边儿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