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深陷于梦境/软弱而无法自拔

关于

逸我 衍生向

逸我   衍生文1
励志写甜文 有时候写不出来
背景是私设  你别上升真人
🍉

小崽子与美少女
(名字很low 不要嘲笑起名废Ծ‸ Ծ )

我有必要详细讲讲我和敖子逸的小时候。

并不是我单方面的欺负他,要怪只能怪他以前太听话,被人欺负了都不反抗。还好跟着我混了一段时间后开朗了很多。

至于我为什么会和一个瘦不拉几的逸球球玩在一起…事件起因太长了。

我五岁的时候家里因为生意原因从河东搬到了河西路口,隔壁从每天在门口就着清水晒太阳的老奶奶老爷爷们变成了一个儿童的乐园。新家隔壁是小沙堆,小孩儿们一放假就跑去那儿玩儿。

搬家的我肯定跟大家格格不入,特别是还没上同样的幼儿园。在老妈的百般催促下我极其不愿意的来到了小沙堆外,但生性脾气倔的我只在他们小团体外面站了一分钟,转身就走,却不小心,却撞到了一个小球球。

碰瓷吧,还碰上一辈子了?

我低头看着脚下惊慌失措的男孩儿,正准备绕过去,突然听到后面的小团体在朝我这边喊。

“敖子逸!我想吃冰棍儿!给我去买!”

我觉得他们很傻逼,这么差的语气指使别人做事儿谁愿意啊。但现实还真就打我脸了,脚下的圆球动了一下,转身往小卖部走。

不是吧,您还真去买?

出于好奇心和女生八卦的天性,我跟着那个叫敖子逸的走去了小卖部。敖子逸抬头望天似乎在计算沙堆那几个傻逼小孩人数,数完后给老板说了一个数,却突然愣住了。

他从口袋里使劲儿掏了几下,掏出来皱皱巴巴的两块钱。我悄悄“喔”了一声,没钱了啊。

世界上的超级英雄是不是都这个时候出去救人的啊?我思考了一下,勇敢的走了出去。

“他们要你买冰棍你就买啊,你怎么这么怂啊??”我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的敖子逸,抱着胸很凶的说。他抬头看着我,然后接着低下头去数手上的钱。但我看到他的手在抖。我非常小大人的翻了个白眼说:“差几块钱啊,不够我给你。”

敖子逸不可思议的抬头看着我,眼睛里面眼泪堆积的越来越多,眼看泪腺就要爆了,我赶紧凶他:“不准哭!哭我就不给你付钱了!”凶是凶了,他也不吭声了,但牙齿咬的嘴唇泛白。

“快告诉我你还差几块钱呀,不然冰棍都要化了。”他把手给伸出来,我仔细数了数,一块五。

“那里几个人?”我问。

“六…六个…”敖子逸张口说话了,虽然伴着一阵抽噎,但我还是听清楚了。挺软的声音,但有点儿小烟嗓。我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掏出了一块钱。

那时候冰棍五毛一个,我用我天生机智的大脑算了一下,还差五毛。

怎么办?我看了看敖子逸,他看了看我的手,也意识到钱不够,惊恐的看着我。

“看什么看?不就少了钱吗?不买就是了。凭什么你给他们买啊?”

忘了说,小时候的我正义感特别强,最爱打抱不平,伶牙俐齿口舌特别好,没搬家之前附近的小孩子看到我就跑。

敖子逸又开始抽噎,嘴巴小频率的发着抖说:“可是…可是他们…他们会打我的…QAQ”

我就看不得漂亮的小男孩哭。

“你家在哪儿,我送你回去,你个胆小鬼。”

“可是…”敖子逸还在犹豫,我一下把他手里的冰棍拿走放回冰柜,拉着他的手就往外边儿走。

“要不你就跟我一起去他们那儿,我帮你揍回去。”我狠狠的看着他,他似乎被吓到了。我满不在乎的说:“不就六个人吗,我肯定打得过。”敖子逸听到这句话终于恢复了一点小孩儿的样子,不相信的说:“他们有四个男孩子,我才不相信呢!”

“你不相信我揍你哦?”我撸起袖子看着他,他又被吓到了,眼泪堆积的速度简直比飞机飞行还快。“算了算了!你别哭!你再哭我真的揍你了!”

然后我不管他如何,直接拉着他的往沙堆那儿走。

其实结果很明朗,我被那四个傻逼揍的眼花缭乱(?)另外两个女孩子站着看好戏。但我从小不服输啊,我被揍的趴下了也不认输,继续站起来打架。打了几轮他们都不敢打我了,我凶残的看着他们几个,硬是用眼神逼走了他们。

“放心啦,他们不会欺负你的,再欺负你我就罩你,你找我!”我拍了拍敖子逸的肩,以示鼓励。

“真的吗!!”敖子逸睁大他的星星眼看着我,太可爱了。我自信的点点头:“那当然,姐…”

“谢谢哥哥!!”

…cnm 我是女的!!!╰_╯

我咬牙切齿,但我想到不能把说脏话的习惯教给漂亮小男孩,半天只憋出一句话。

“…你个小崽子。”



鬼知道会不会有下一篇

评论
热度(22)

© 西边儿的西 | Powered by LOFTER